唯·愿

【周叶】一个荒缪而有点可爱?的梦

ooc

中午做梦姿势不对

想了想还是准备写出来【太闲了】

今天风和日丽,天朗气清,联盟第一脸与联盟第一脸t在一个奇怪的地点,奇怪的时间开始了他们的约会之旅。

第一站:西餐厅

联盟第一脸不愧是联盟第一脸,一身笔挺的西服更显得他英俊又挺拔。难得的是,平时穿着随意的联盟第一脸t今天也是正儿八经的西服。显得他整个人有一种慵懒而又禁欲的美感。

西餐厅装潢华美,邻座都是一些小情侣,毫不间断地朝着空气中散布恋爱的粉红泡泡。因为此时的气氛,在赛场上除了加血无所不能的无解的枪王,此刻却是垂着呆毛,脸红着,腼腆地笑着,绅士地帮前辈拉出了椅子。
叶修慵懒地接受着后辈的服务,昨晚众人为了胜利狂欢,两人要扮演一天的情侣,叶修此时还困着,也就不去在意心中微妙的悸动。二人都优雅地吃着牛排,昏暗的烛光为俩人献上朦胧美的buff,俩人很遵守礼仪,都一言不发,任由空气变得暧昧。

第二站:游乐园

既然二人扮演的是恋人,来到游乐园,自然要坐摩天轮了,在最高点,俩人的唇瓣,就那样,自然而然地,轻柔地碰触在了一起。男男女女尽情地欢笑着,俩人的演出显得那么真实自觉,不知不觉间,有什么东西,好像变了。

第三站:海边

一天过得总是很快,尤其是快乐的一天更是如此。天空已被染上红色,诡谲而又充满着矛盾的美感,反而显得梦幻而浪漫。“前辈...今天...很开心。”腼腆的第一脸如是说到。叶修笑笑,他也那么觉得。周泽楷的呆毛好像在经历着什么,摇晃个不停,显得异常可爱。叶修不由得伸出了手,揉了揉后辈的脑袋。周泽楷好像下定了决心:“前辈...我想...一直这样”叶修正想要答应,突然出现了一堆企鹅,簇拥着他们,跳起了诡异而又充满萌感的舞,天上烟花朵朵,周泽楷似乎感觉到了叶修的心意,小心翼翼而又珍重地吻上那个人的唇。

嗯,让我们祝俩个人永远幸福。

end

我短小我自豪,我只想吃“小”甜饼,不知道有没有甜到大家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傻白甜我自豪

2017-07-24
/  标签: 周叶
2
   
评论(2)
热度(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